如何用英语表达“我饿了”
“我饿了”你还在用 I'm hungry 来表达?out啦,除了hungry,英语里有很多非常地道的表达方式,在英美人日常生活当中几乎天天用到,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一学!
如何用英语表达“我饿了”
be starving
starve作为动词,是饥饿,饿死的意思,to be starving 表示非常饿,是口语中非常实用的表达方式,如果后面再加上 to death 则表示饿得要死啦。
I’m starving. I really need to grab something to eat now.
我快饿死了,我真的要吃点东西了。
Honey, is lunch ready? I’m starving to death!
亲爱的,午饭好了吗?我饿的要命啊。
could eat a horse
字面是饿的可以把整匹马给吃下去,当然并不是真的要吃下整匹马,在此是形容特别饿,饿得不行,得要吃东西的意思。
Oh man, I’m so hungry that I could eat a horse.
嘿哥儿们,我饿得不行了。
You know what. I’m so hungry that I could eat a horse.
你造吗?我饿得发慌了。
My stomach is growling.
我肚子饿得咕咕叫,得要吃东西啦。
My stomach is growling. I gotta get something to eat.
我的肚子饿得咕咕叫,得要吃点东西了。
My stomach is growling. I haven’t eaten all day.
我的肚子饿得咕咕叫,我一整天都没吃东西。
I have a wolf in my stomach.
我胃里有只饿狼?不是哦,千万不要逐字翻译英文句子,这是说你胃空空荡荡的,恨不得马上就要如狼似虎地进行狼吞虎咽了。
I haven't had anything since this morning. I have a wolf in my stomach.
打从早上开始我就啥也没吃,我饿得不行了/ 我快饿坏了~
can/could eat an ox
可以吃下一头牛,和刚才的吃下一匹马类似,都是比如饿得厉害,想大量吃东西。ox是英文里是公牛,和bull一样的意思。
Right now I suppose he can eat an ox.
我想现在他肯定饿坏了。
写到这里,我肚子饿了,得去吃东西了。I'm starving now. I gotta go get something to eat. See you guys soon.
拓展:怎么用英语来表达天气?
1. The warm sunny weather always give me a sense of well-being.
温暖阳光的天气一直都给我幸福安宁的感觉。
2. We didn't have the picnic because the weather was unsettled.
我们没有出去野餐,因为天气变幻莫测。
3. The spell of rainy weather has broken.
持续的'雨天突然放晴了。
4. The weather was lazy.
这天气使人无精打采。
5. Severe weather immobilized the rescue team.
恶劣的天气给救援队的工作增加了难度。
6. As often as not the buses are late on foggy day.
每逢多雾天气,公车往往误点。
7. We had glorious weather for our cruise, sunshine all day and every day.
我们这次巡航天气实在太好了,一连几天阳光普照。
8. The cold weather froze the lake .
寒冷的天气使湖水结冰了。
9. The air was frosty.
空气凛冽。
10. You need cool, moist weather for these plants to germinate.
这些植物在清凉潮湿的天气中才能发芽。
11. Rainy weather always depresses me.
雨天总会使我心情抑郁。
12. The wet weather extended into September.
潮湿阴雨的天气一直延续到了九月份。
转载请注明出处学习一生 » 如何用英语表达我很饿了